close

 

獅子 瘋露營.jpg

收費方式

 

 

 

露營區營位

平日600

  1. 每一個營位約4M×7M     可搭一頂帳篷,一頂炊事帳,另附有停車位。
  2. 一營位以4人為上限,多一人加收100元
  3. 如有訪客.每人酌收清潔費100元!

 

假日800

寒暑假800

國定連續假1000

(3日以上)如春假、春節)

 

 

VIP區

平日3200/16人

假日(寒暑假)4000/16人

國定連假4800/16人

烤肉野炊

(非露友)

500/次

  1. 烤肉、野炊需再指定位子進行。
  2. 一次以10人為限,超過人數,需租2個位子。
  3. 下午15:00過後不開放使用。

租借設備

帳蓬

6人帳(500元)

 

客廳帳

3M*4.5M(500元)

 

睡袋

100元

 

床墊(含床包)

150元

 

瓦斯爐

150元(含一瓶瓦斯)

 

電風扇

100元

  桌椅(1桌4椅)

100元

 

 

  •  包場27000元,A、B、C三區及露營車位共35個營位。

  • 進場時間中午1:00,拔營時間隔日12:00

  • 預約營位請務必留下手機號碼及全名,經電話預約確認後,請於3天內支付50%訂金,以確認保留營位,若未付訂金,則不保留營位,讓給其他候補之露營朋友,不另行通知。

  • 匯款後請務必來電或以LINE留言告[匯款帳號末5碼]及留下您的姓名、聯絡電話、訂位日期、人數和車數,即為完成預定。我們會於當日和您聯絡。

  •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將為您保留營位,其餘款項,請於到達營區再行付款。

  • 為維持入營品質,訂營位時請告知入營人數 ,若入營人數不符,本營區有權拒絕入營。  

 

 

規定事項

1.入住露營住客,限使用預訂之區域,請勿佔據使用其他人活動區域的營位,以免造成糾紛。

2.為確保遊客安全,溪邊請勿游泳戲水,嚴禁火苗與地面及草地接觸,如有違規,怒不負責。僅能以氣化爐、卡式瓦斯爐或烤肉架方式料理煮食。
 *煮食、燒開水、烤肉時請架高,
至少離地面60公分以上,勿在營位內使用。

3.營區內禁止使用發電機與高容量電器,如冷氣、電磁爐、暖爐、電鍋、冰箱、烤箱、高分貝音響設備…等,避免跳電造成大家的困擾。請您盡量配合,如未依規定而使線路燒毀,請照價賠償。

4.環境衛生需要各位共同配合,露營區內勿亂丟垃圾,區內設有一般垃圾、資源回收、廚餘,請各位朋友實行垃圾分類,以維持營區內乾淨整潔之環境。
 
拔營前請將垃圾放置道路停車格旁集中區,勿任意丟棄以維護營地整潔。

5.有攜帶寵物的住客,請將愛犬的排泄物清理乾淨,並於晚間10點為您的寵物加設鏈條或放置籠子裡,以免驚優營區其他住客。

6.不可任意攀折花卉樹木。

7.營區內遊客晚上10點至隔日上午8點為管制時段,請勿大聲喧嘩禁止原地發動車輛引擎以免影響營區遊客睡眠安寧與空氣品質。

8.租借空帳的住客,請勿於空帳食用糖果餅乾等食物,避免蟲蟻入內。

9.營區內提供完善衛浴設備,沐浴間24小時免費供應熱水,區內禁止光身赤膊。(沐浴、廁所間溼滑請小心使用勿滑倒)

10.營區屬開放空間,個人安全、用品、財務應自行負責。遇有管理人員查証或糾正違規行為時,應予配合。

11.露營區活動請注意自身及孩童安全;行經戲水池池請小心,勿單獨讓小朋友在戲水池周邊及內部嬉戲。戲水池5月到10月假日期間開放。

12.以上若有違反規定受其他住客提出反應,經過勸導不聽,尚無法改善,將請您主動離開,露營費用沒收不予退還。

 

延期、取消與退費辦法

  • 訂位者因故欲取消訂位,請於5日前來電告知,可保留營位3個月!否則沒收訂金。

  • 團體訂位者,匯款後若因故有延期之需要,另以洽談協調日期,請於兩周內提出,以便營區長後續作業,若未於洽談期限者則訂金沒收,我們會以簡訊或Line另行通知。

  • 如遇颱風、豪雨、地震等天災經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方可擇期入住。

  • 露營當日,如遇午后雷陣雨而造成園區積水或不便,則可選擇取消露營。

  • 無預約露營的朋友,請先來電確認營位狀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全站熱搜

    獅子 瘋露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